發文作者:bethliwen | 16 四月, 2012

這年頭顧客好難當

中午吃完飯去7-11拿網購的書 

店員1          :請問您的大名?

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我姓沈,三點水的沈。

店員1          :張?

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沈,三點水的沈。再給我一個中杯的熱美式。

店員1          :熱拿鐵?

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熱美式。

店員1          :糖跟奶精需要嗎?

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都不加。

 

她在電腦上找網購的清單,然後忘了先按咖啡機 

過了5秒鐘

店員1          :對不起,您的名字再告訴我一次,我忘了。

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沈OO

店員1          :您有接到取貨通知嗎?

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當然有啊!

 

過了10秒,終於在電腦上找到了,然後也終於想到要按咖啡機了

又過了30秒,咖啡煮好了

店員1          :麻煩您這邊簽收。糖跟奶精要加嗎?

我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:都不加。

 

然後店員1在電腦上處理我的網購商品,我聽到她請店員2幫我包裝咖啡,還跟店員2說糖奶精都不要加

 

店員2          :請問糖跟奶精需要加嗎?

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都不加。

 

不過店員2問爽的之後又不知道做什麼去了,最後還是店員1回來包裝咖啡給我。 

總計我說了三次「我姓沈」,三次「都不加」,這年頭顧客好難當。


發表留言

分類